為何轉用 iPhone ?長期 Android 用戶親述 4 大重點!

iphone 6s thicker case 00

蘋果推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後,吸引了大量用戶購買使用,當中有不是用戶是來自 Android的,不少人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 iPhone 的大顯示屏吸引 Android 用戶,而現在就有一名 Android 的長期粉絲,講解為何將會轉用 iPhone 。

iphone-6s-thicker-case_00

他表示,自己從2010年就使用 Android 手機,當時用的是Droid X,自己很喜歡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不過換iPhone 6S主要是以下4點。

1: Touch ID!

touch-id-in-macbook_01

雖然 Android 也在加入這個功能,不過與 iPhone 相比,體驗還是相當差,更重要的是,保護隱私,蘋果做的也很不錯,軟件及硬件基礎生態才是iOS的強大之處,就像 Touch ID 的設計。

2:內置的相機軟件!

camera-cmos-colour_00

雖然iPhone 6的相機只有800萬像素,但真正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並不差,甚至比2000萬像素的 Android 手機更好,同時軟件的設計上,簡單的使用介面,讓不懂攝影的用戶也能拍出不錯的照片。

3:系統更新!

ios-9-beta-proactive_00

系統的封閉性,讓 iPhone 的更新每次都極速準備好,而 Android 的更新幾乎每一次都讓用戶失望,旗艦機被淘汰的速度亦相當快。

4:生態系統!

OS

就像Touch ID,iOS生態系統設計優秀已經是毋庸置疑,軟件本身的質量也很高,而 Android 的碎片化問題太嚴重,質量也是差強人意,雖然Android 手機上的 Google 軟件Gmail和Chrome都是在工作上不可缺少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