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Steam 數據統計!世界 PC 平均規格是多少?

Screens from Grand Theft Auto V for PC 14

次世代主機推出後,效能雖然大大提升,不過仍然比不上效能可以不斷提升的 PC 電腦,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現在最多人使用的 PC 硬件配備是甚麼?現在 Steam 就有最新的軟件及硬件統計調查,看看最多人使用的硬件效能是多少。

Screens from Grand Theft Auto V for PC-14

最多人使用的電腦配備為

Steam 1

OS:Windows 7 64-bit
RAM:8GB
CPU 頻率:2.3Ghz 至2.69 Ghz
實體 CPU 核心數:2
顯示卡:Intel HD Graphics 4000
視訊記憶體:1GB
顯示屏解像度:1920 x 1080
多顯示屏總解像度:3840 x 1080
配有傳聲器:有
語言:英文
硬碟:250 GB 到 499GB
總硬碟:250 GB 到 499GB

Steam 21

當中最多人使用的硬件顯示卡型號為:Intel HD Graphics 4000,但原來中高階顯示卡 Nvidia GTX 970 顯示卡是第二多人使用的顯示卡,數據統計上,N系顯示卡達 52%,CPU中就以 Intel 的 75%市佔率稱霸,各位使用的硬件規格是多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