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小發現!一個不顯眼的實用新功能!

OS X El Capitan

蘋果在最新的 OS X 版本中,加入了一個不顯眼的新功能,就是「當掉」選項,讓用戶可以在軟件出現錯誤時,強行繼續運作,再於必要時才選擇將軟件「當掉」並重新啟動軟件。

OS-X-El-Capitan

這個功能,在筆者使用備忘錄時發現,在輸入文字時,軟件發生錯誤,無法進行輸入,系統就彈出這個視窗,讓筆者可以選擇即時當掉,運是繼續使用,筆者選擇繼續使用後,將剛剛輸入的文件備份後,再按下當掉,軟件就會將 OS X 10.10 時因錯誤而關閉一樣結束運作。

OS X

不過目前只有備忘錄上發現有這個功能,Safari 在遇上問題時當掉,是不會彈出以上視窗,可能是沒有必要加入這個功能,或因為目前還是處於測試版本,尚未加入這個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