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 系列規格售價大曝光!頂配版欲命名小米 5……Plus!

xiaomi 5 and plus spec 00

mi-5-and-plus-spec_00
小米手機 4 (Mi 4)推出了一整年,有傳小米 5( Mi 5 )也會在 7 月中推出。近日有微博用就展示了兩幅內含文字的圖片,透露了小米 5 的規格,除了以雙旗艦形式推出之外,名字上竟然再一次「參考」蘋果。

一直爆料最新科技產品消息的微博用戶 KJuma,昨日先後爆料了小米 5 系列的規格,小米 5 分普通版和頂配版,頂配版將會改名「Plus」,第一幅圖片是在昨天發出,聲稱是普通版和 Plus 版的工程機信息,著通版會用上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並學 iPhone 般加入超聲波指紋識別。Plus 版以 5.7 吋 2K 點離子螢幕,全金屬吸波材料塗層製造,並攸用 2300 萬光學防手震相機,處理器提升到 Snapdragon 820。電池方面普通版和 Plus 版的容量分別是 3000/3500mAh,兩者均支援快速充電技術,並使用最新 MIUI 7。普通版售價還流出 2399 人民幣就有交易。

xiaomi-5-and-plus-spec_01

第二幅圖片就是在昨午 17:55 發出,正式確認頂配版就是 Plus 版,情況有一點不同,使用 Snapdragon 820 四核處理器、4GB 記憶體、2070 萬像素主杷機、配上 5.2 吋 IPS 2K 2.5HD 弧形螢幕,再配上康寧大猩猩玻璃,電池以 Q-Charge 技術實行快速充電,40 分鐘內可充滿 100%,但同樣無法更換。在圖片之中更曝光了售價,16GB 版本 2999 人民幣起,而 64GB 版只需 3299 人民幣。

xiaomi-5-and-plus-spec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