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全面革新!新 Logo、新名字、新設計!

20150708 logitech rebrand 01

2015-07-08 10.33.33羅技電子公司由1981兩位大學生創辦,至今已經有悠久的歷史,而開發的產品也越來越多,包括鼠標、鍵盤、手機配件等等,在2008年更收購了 ULTIMATE EARS,成立了 Logitech UE!而 Logitech 的產品也越來越接近青少年的市場,近日 Logitech 再來一次全新的創新,不但將更換了公司名,未來更會推出各種色彩鮮豔的產品!20150708_logitech_rebrand_01Logitech 其實已經計劃了許久,而在今天終於實現,率先走出第一步,將 Logitech 改名為 Logi,正正符合了中文譯名”羅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