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MacBook / iPhone 將更輕薄!LG Display 發佈全新顯示屏技術!

lg display ait

隨著科技發展,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的設計越來越纖薄,而為了可以更進一步,LG Display 宣佈正式量產一款名為 AIT 的屏幕面板,可以讓流動裝置變得更輕更薄,增加流動性。

LGdisplay

LG Display 宣佈正式量產 AIT 的屏幕面板, AIT英文全名為 Advanced In-Cell Touch,為 LG Display 獨家研發的觸控技術,將觸控電路內嵌在 LCD 內部,不需要在屏幕頂層再放第二組硬件,這樣就可以減少顯示屏的體積。

lg display ait

由於不需要為觸控功能提供額外空間,面板的厚度大大減少,AIT 屏幕比傳統的 1080p 屏幕薄 1mm,輕 200g,同時纖薄的設計可以增加觸控的反應速度,更可以在沾水的情況下實現完美觸控操作,還能降低生產成本。

lg display ait 1

按照 LG Display 的介紹,屏幕應用到裝置後,屏幕厚度可以減少 25%,相比傳統產品,重量也減輕了 35%,AIT 面板能提供更好的視覺體驗,因為觸摸層移除後,光線可以更完美穿透,減少反光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