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oogle Maps 更新 ! 重新設計大眾運輸路線建議 !

google maps icon

雖然 iOS 已提供原裝地圖軟體,但 Google Maps 仍然是受眾多用家歡迎的地圖軟體。不久前 Google Maps 推出了最新的 4.8.0 程式,官方表示這個版本重新設計了其大眾運輸路線功能,能提供更多選擇路線及即時交通資訊。此外 Google Maps 亦支援更多軟體的地點分享功能,即使用家使用 Facebook 或 Facebook Messenger 等通訊軟體亦可分享由 Google Maps 提供的地點知訊。另外軟體亦推出了格狀圖片庫以及修正多個錯誤,現有 Google Maps 用家不容錯過!

google-maps-icongoogle-maps-01 google-maps-02 google-maps-03 google-maps-04 google-maps-05

  • 應用名稱:Google Map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