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準備?原來在 iPad mini 推出前已開發 iPad Pro!

129in ipad pro wants a stylus 00

各位都知道,近來越來越多有關蘋果將會推出 12.9英吋版本的 iPad 產品,雖然蘋果一直沒有發佈新產品,不過從各個消息及蘋果的專利文件中,都顯示這款產品是存在的,現在又再有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iPad Pro 原來已開發了三年時間。

ios-9-keyboard-ipad-pro_00

商業網站 Businessinsider 報導,表示從 2012 年開始,蘋果就已經在測試 iPad Pro 的原型機,在iPad mini 還未面世,市場上所賣的最新款 iPad 是 The new iPad (3代),在今年 WWDC 大會上發佈的 iOS 9 也在暗示著 iPad Pro 即將推出,代碼當中發現2732 x 2048 解像度的裝置。

iPad-Pro-Air-Plus-Etui2

早前有專利文件顯示,蘋果的 OS X EI Capitan 亦可以在 iPad 上使用,外界推測,蘋果的 iPad Pro 是會運行 OS X 系統。

OS-X-El-Capit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