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關閉 iOS 8.3 簽名認證!iOS 8.4 裝置將不能降級!

ios 8 3 first beta build with chinese apple pay 00

ios-8-3-signing-closed-in-itunes_00

自 iOS 8.4 伴隨 Apple Music 在 6 月 30 日推出後約一星期,昨晚蘋果終於關閉了 iOS 8.3 的簽名認證,在官方途徑之下,所有支援的 iPhone、iPad 以及 iPod Touch 裝置只能夠經過 iTunes 回復到 iOS 8.4 或以後的操作系統。

iOS 8.3 關閉認證的唯一影響的是音樂的家庭共享功能會暫時消失,Eddy Cue 曾經說過這個功能會在 iOS 9 回復。幸運的是 iOS 8.4 一發佈,完美越獄工具就推出了,因此對於希望同時擁有 Apple Music 以及 JB 的人影響不大,先用 iCloud 和其他應用程式備份重要資料,然後用 DFU 模式刷機更新便可。

ios-8-3-first-beta-build-with-chinese-apple-pay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