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人大量購買 iMac 及 PS4!原因竟然是害怕貨幣貶值?

imac shipping delay for new cpu 00

早前希臘舉行公投,人民否決了歐盟解救希臘經濟方案後,讓外界認為希臘將會面對巨大的經際危機,全球股市開始出現波動,為防止存款縮水,因此竟然有大量希臘人到蘋果購買 Mac 電腦及到 Sony 購買 PS4遊戲主機,主要原因是因為產品保值。

imac-shipping-delay-for-new-cpu_00

據統計,2011年1200美元購買的iMac在二手市場上售價仍有600美元,相當保值,而蘋果是會按照匯率來調整產品售價,早前俄羅斯及日本的 iPhone 及 Mac 售價已被上調了數次,因此,怕貨幣貶值的人士,就不斷購買其它有價值的物品。

ps4 w

一位花400歐元購買PlayStation 4遊戲機的顧客表示,我害怕存款縮水,不認為歐盟會把希臘踢出歐元區,但未來只會變得更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