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如何重新包裝第三方蘋果產品配件!?他們可以參考這些!

how apple repackage third party accessories 00
how-apple-repackage-third-party-accessories_00
圖為 iPhone 6 包裝盒。

蘋果有傳會為第三方蘋果產品配件重新包裝,統一 Apple Store 的風格。如無意外,這些配件都會跟隨 iPhone 6 的包裝盒,以白色為主,究竟蘋果可以用盡創意,把這些配件包裝得美輪美奐。有網站綜合了不少簡約設計的包裝,認為蘋果可以進行參考。

1. Panasonic Note 耳筒

因為收購了 Beats,耳機成為了蘋果的重點,例如這一隻名為 Panasonic Note 的耳筒一樣,把耳線全部收起,只剩耳筒以及控制器,讓產品看上去如同音符一樣,包裝十分有心思。

how-apple-repackage-third-party-accessories_01

2. KébecSon Headphones

入耳式耳筒可收藏在盒子之中,但是頭戴式耳筒又如何呢?這個包裝盒竟然利用「頭戴式耳筒的頭箍」作手挽,令耳筒別具一番風味。

how-apple-repackage-third-party-accessories_02

3. Pago de los Capellanes DVD

當然,蘋果早已經放棄 CD 或 DVD,作為獨立產品得物無所用,但是有一些薄的東西例如 Apple Care,或者配件的說明書,也可以利用這個可以摺得起的紙盒儲存。

how-apple-repackage-third-party-accessories_03

4. Limited Edition Fedrigoni Leica

雖然目前蘋果未像 SONY 般推出外置鏡型相機,但一些鏡頭型的配合例如增距鏡也是 iPhone 拍攝常用的配件,這個包裝盒或者提供蘋果參考,如果選擇了可裝上 iPhone 的鏡頭去 Apple Store 類的時候,一個個鏡頭瞄住客戶,的確可以吸引目光。當然,鏡頭不要開著。

how-apple-repackage-third-party-accessories_04

5. 小米手機 2/小米平板

無錯,小米從手機、平板、系統甚至宣傳包裝都「參考」蘋果,但小米也有一些東西蘋果可以學習,例如包裝盒,例如小米手機 2、小米平板的包裝盒,看上去就像從紙皮摺出來的,節省成本,也感覺又環保,「參考」蘋果而來簡易包裝盒設計也迎合蘋果一貫的風格。

how-apple-repackage-third-party-accessories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