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被黑客入侵!黑客公司 Hacking Team 被奪 400GB 資料!

hackers hack piracy

智能手機推出後,互聯網就更為重要,因為不同原因,而要入侵對方裝置的,被稱為黑客,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著名的黑客團隊公司 Hacking Team近日竟然反被被黑客入侵。

TheHacker03

Hacking Team主要向摩洛哥、埃塞俄比亞以及美國毒品管制局的政府及執法機構出售入侵和監視工具,目前尚未清楚是那個組織攻擊Hacking Team,但這個入侵 Hacking Team的黑客,取得Hacking Team 400GB 檔案,公開讓網民下載。

hackers-hack-piracy

攻擊者還入侵了Hacking Team 的Twitter賬戶,醜化其LOGO、簡介。而這次並不是首次發生,早前同類公司Finfisher被類似方法入侵,當時Hacking Team還諷刺Finfisher:表示一個想要成為我們競爭對手已經被攻擊了。」不知道現在Hacking Team被攻擊後,Finfisher的感覺會是怎樣。「你也有今天了」(設計對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