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推緊急更新!修復重大漏洞!

adobe flash player

隨著 Youtube 轉用 HTML 5 後,各位使用 Adobe Flash 的理由雖然進一步減少,不過還有不少網站使用 Flash 作為主要的播放外掛,不過近日 Flash Player 有一個安全漏洞,Windows、Mac、Linux三大平台都受影響,為了解決這個問題,Adobe 推出更新。

adobe_flash_player

Adobe推出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唯一的改進,就是修復這個重大漏洞,Adobe強烈建議更新,暫未公開這個漏洞以及相關修復的詳細資料,不過各位還是更新較好吧,目前最新版本的 Google Chrome瀏覽器已經內置這次推出的Flash Player版本,因此只需要直接更新Chrome瀏覽器即可。

adobe flash player

外界認為,Adobe Flash Player漏洞多,同時開發成本相當大,蘋果前 CEO Steve Jobs 在世時表示,Flash Player是一個舊時代的產品,並不希望它會出現在自己公司的產品上,讓大部份人認為 Steve Jobs 瘋了(因為當時 Flash 是重要的技術),而 HTML 5 日漸普及下,證明當時 Steve Jobs 是正確的。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