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賣大包!430EX III-RT 加入無線主從功能 10 月登場

近年手機加上無反相機侵吞了不少單反領土,少了一批人用 Canon 相機及配件。另一方面,大陸永諾等相機配件廠推出一浪浪 2.4GHz 無線閃燈,吸引了不少相機友轉用大陸閃光燈,在雙重打擊下,Canon 原廠只有一支的2.4Hz 的 600EX-RT 實在難擋用家的逃離潮。為了吸引 Canon 用家回流,Canon 剛宣佈將於 10 月推出 430EX III-RT ,是 430EX 系列的第三支閃燈。了解 Canon 的用家都知道,以往的 430EX 系列的閃燈只可以做從屬閃燈,不可以做主控燈遙控設置及控制其他閃燈觸發閃光,但來到緊急存亡之秋,再不改變或許會有更多人棄用 Canon。這支 430EX III-RT 就一反過去,加入 2.4GHz 無線功能而且有主控功能,可以操作其他 Canon 燈無線觸發閃光,絕對是破天荒!此外,Canon 又下放了「選擇轉盤」到二線的 430EX III-RT,而且作小改善轉盤內有十字掣,取代以往的 4 顆按鍵。

430EX III-RT

430ex3rt

▲從背面看,430EX III RT 操作大改,而且有一貫視作高階燈才有的轉盤選擇。
▲從背面看,430EX III RT 操作大改,而且有一貫視作高階燈才有的轉盤選擇。

除了加入 2.4GHz 無線功能及主控等功能外, 430EX III-RT 規格和舊系列一樣閃燈為 43GN,閃燈連同散光片的焦段範圍為 14-105mm。值得一說是閃燈的尺寸比上代稍為縮水,以配合時下相機求輕便小巧的潮流。隨 430EX III-RT 還附送一個鎢絲燈色溫的燈罩,跟 600EX-RT 附送色溫片幾乎看齊,而且比 600EX-RT 更進一步, 430EX III-RT 更會送上原廠柔光罩,以Canon 往績而言,絕對是賣大包!

▲附送鎢絲色溫的燈罩及柔光罩,這真是 Canon 嗎?
▲附送鎢絲色溫的燈罩及柔光罩,這真是 Canon 嗎?

預計售價:HK$2500

查詢:Canon(852 2170 28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