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得笑出來!分析師大幅調高 2015 Q3 iPhone 銷量預測!

2015 q3 iphone higher sales 00

2015-q3-iphone-higher-sales_00

傳統上 2015 Q3 不是手機銷售旺季,更有傳 Apple Watch 的銷情是一片愁雲慘霧,7 月尾蘋果公開 2015 Q3 業績,但對於某些分析師來說,預測的 iPhone 銷量仍然令他們樂觀得笑出來。

Brean Capital 的分析師樂觀地預測 iPhone 在 4 至 6 月(蘋果財政年度 2015 Q3 )的銷量為 5200-5300 萬部,遠遠高過比市場預期 4800-5000 萬,以及上年同期的 3520 萬部。他們認為 iPhone 6 Plus 佔的比例會高於 iPhone 6,由於 6 Plus 售價更高,蘋果的利潤將會更高。他們預期蘋果在當季的營業額是 525 億至 530 億美元,有 40-40.3% 的盈利率。

2015-q3-iphone-higher-sales_01
分析師樂觀地預測股東盈利之餘,更提到蘋果股價會衝上 170 美元,樂觀得笑出來。

當然,他們的樂觀是否在蘋果的業嬪上展現?蘋果會在 7 月 21 日公佈 2015 Q3 的業績就知道了,除了 iPhone 之外,Apple Watch、iPad 的銷量也是業績公佈的重點,蘋果的業績亦反映開發新興市場特別是「Rest of Asia」市場的成績,可否拍得住已發展的先進國家以及大中華地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