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取代現有設計?未來蘋果折疊式 USB 三腳充電插更耐用!

USB Adapter l

蘋果的 Apple Watch 推出,是繼 Mac 電腦後首款使用磁力連接充電器的裝置,同時更是首次推出可折疊的三腳充電插,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將會在充電插中加入磁力功能,讓充電插可以更耐用。

Apple 5W USB Power Adapter (Folding Pins)

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正在開發一個名為「磁力轉向驅動器」技術,主要目的是為了減少折疊式設計會因為長時間磨損問題,可適用於蘋果為英國地區推出的 5W 可折疊 USB 充電插。

USB Adapter l

目前全新的折疊式設計USB 充電插,除了是 Apple Watch 的基本套裝外,可以在 Apple Retail Store 上購買,始終在外出時,可以更方便攜帶。

USB Adapter 2 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