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大鋼琴!超多首知名歌曲讓你以你自己的節奏彈奏!

Little Big Piano00

Little Big Piano00

  各位會彈鋼琴嗎?就算是很會彈鋼琴的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莫札特,因此琴譜可就是不可或缺的了。不過在這款《Little Big Piano》中,不用琴譜,你也能將一首首動人的樂曲彈奏出來。不論是以你自己的節奏,或是讓程式自動播放都可以,讓你盡情倘徉於音樂之海中。

  《Little Big Piano》收錄了非常多的知名歌曲,全部都可以免費欣賞,而你需要做的就只是選好歌曲後,點擊畫面上的鋼琴,系統就會自動為你按下相對應的琴鍵。你可以仔細欣賞每一個音符,當然要倒退也是可以,或者是直接讓系統自動播放,純粹地欣賞音樂也行。

  另外《Little Big Piano》也提供了小型的鋼琴可以供各位小試身手,喜歡音樂的各位可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Little Big Piano
  • 應用類別:音樂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