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無意流出! iPhone 6s 的 LTE 速度將以倍速提升!

iphone 6s lte cat 6 china telecom 00

iphone-6s-lte-cat-6-china-telecom_00

下一代蘋果手機已 iPhone 6s 開始量產,不少諜照和規格其實已經開始流出,除了必然的 A9 處理器、螢幕整合 Force Touch、1200 萬像素更強相機之外,LTE 速度也是用戶的要點。最近中國電信在一個大會之中,竟然無意之中流出 iPhone 6s 的 LTE 規格。

中國電信在一個介紹旗下開展的 LTE-A 網絡的大會之中,聲稱將會聯同高通合作推出「天翼 4G+」帶給中國用戶 Cat.6 LTE 速度,裝速可高達 300Mbps,他們會與不同廠合作推出 80 多款裝置,在大會之中顯示有多款手機的標誌,當中包括蘋果。而之前有消息透露,iPhone 6s 可能使用 LTE 調制解調器,使用高通 MDM9635M 晶片,下載速度是過去的 2 倍。結合兩個消息,難道未來的 iPhone 6 支援更快的 LTE,例如支援高達 300Mbps 速度的 Cat.6。

iphone-6s-lte-cat-6-china-telecom_01 iphone-6s-lte-cat-6-china-telecom_02

之前中國未能成為 iPhone 6 首發國家,有消息指是因為不少廠商流出了大量可靠消息,但真相卻是中國的有關部門仍未能批出電訊的批文導致,但從當時的消息指,蘋果對不斷流出的消息感到不滿,未知今次的「流出」會否成為蘋果打擊中國電信的藉口?

iPhone-6s-1
圖為最近流出的 iPhone 6s 真機諜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