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太大延續手肘傷患?NBA 球員: iPhone 6 結束我的球季!

iphone 6 end some nba star season 00
iphone-6-end-some-nba-star-season_00
Matt Bonner

單手操作是 iPhone 的特點,即使 iPhone 6 增大了螢幕,人們單手操作 iPhone 的習慣不易改變,但大螢幕似乎對運動員來說是一個痛苦的選擇。有因為手肘受傷的 NBA 球員,在訪問之中竟然怪責 iPhone 的大螢幕害了他提早結束球季。

因網球肘傷患提早結束球季的 NBA 聖安東尼奧馬刺前鋒 Matt Bonner 在 Yahoo 的訪問之中,竟然將傷患以及不佳的射球表現全怪了 iPhone 6 之中。他笑指個個都以此為笑柄,而且想找出原因,看來他似乎「真的」找出原因了。他訪問時指,自從他受傷患困擾的時候,極努力忍受痛楚。他不是用來找藉口,當他自己買來新一部更大的 iPhone 的時候(他應該是指 iPhone 6),他需要伸展更多手部肌肉去盡力使用它,這令他射球的準繩度降低,亦笑指延續了他傷患,結束了他的球季。

iphone-6s-no-more-16gb_01
更大螢幕的 iPhone 6 和 6 Plus

等等……問題來了,iPhone 是用手肘觸控的嗎!?Matt Bonner 純粹講笑而已。其實 iPhone 原本的設計是用來單手操作,自從 iPhone 6 增大了螢幕之後。即使有單手模式,但如果堅持單手操作,手部肌肉仍然需要伸展更長距離才能夠接觸全部的按鈕,特別是 5.5 吋 6 Plus 的用戶,如果手掌不夠大,卻強行拉動手指公或食指觸控螢幕,是有機會拉傷手腕肌肉(但並不是 Matt Bonner 所指的手肘),似乎,單手操作似乎不是 6 Plus 的用戶的專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