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此撞上水管!第一身視角 3D 版 Flappy Bird 現身 Android!

fps 3d flappy bird 00

fps-3d-flappy-bird_00

Flappy Bird 過去一段時間佔領你的手機螢幕,鳥兒在第三身視角彈來彈去,好可愛,但是如果將其轉換成第一身視角,看著你撞到水管你會有什麼感覺?如果你同時有 Android 手機或平板,再加一個 3D 眼鏡,你可以利用這個遊戲感受一下了。

有關發者開發了名為 Cardboard Flappy 的遊戲,操作與原本的 Flappy Bird 一樣,但與原來的版本不同的是,這次的 3D 版本把原來的第三身視角切換到第一身視角,那些鳥兒看到什麼,你就看到什麼,不過,這個遊戲就是需要 Cardboard 3D 眼鏡(Google 自家推出,紙盒的樣子可安裝手機入去)才能遊玩,透過眼鏡就可保證你……不是,應該是小鳥,戰戰競競地穿過水管的空隙,或者直撞到水管之中。目前這個遊戲只限 Android 平台下載。

fps-3d-flappy-bird_01

應用程式名稱:Cardboard Flappy

支援平台:Android(需要 Cardboard 3D 眼鏡)

分類: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