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 Cue 在 Twitter 確認! iOS 9 重推音樂 App 家庭共享!

eddy cue twitter ios 9 home sharing 02a

eddy-cue-twitter-ios-9-home-sharing_01

iOS 8.4 推出了不久,不少人正在享受 Apple Music 的音樂。不過不少人投訴, iOS 8.4 的音樂家庭共享功能被移除了,自己的音樂無法與家庭共享,蘋果何時會重新加入這個功能?最近 Eddy Cue 透過 Twitter 回覆一個用戶的提問的時候,無意中透露了蘋果何時把這個功能回復。

家庭共享功能(Home Sharing)容許用戶使用 WiFi 將手機或平板上的 iTunes 音樂庫分享給其他家庭成員,但在 iOS 8.4 裝置之中,音樂歌曲的家庭共享不能在 iOS 裝置使用。在此,Eddy Cue 在 Twitter 回應用戶的提問時表示,蘋果會在 iOS 9 重整音樂的家庭共享功能。蘋果曾於 iOS 8. beta 4  的 SDK 文件之中講到家庭共享功能「目前不能使用」,未知會否在 iOS 9 的下一個 beta 版回復。而目前 iOS 8.4 的家庭共享功能只限影片,而音樂的家庭共享功能仍然支援 Mac 機和 Apple TV。

eddy-cue-twitter-ios-9-home-sharing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