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專利!一起床聽電台!如何設定 Beats 1 電台做 iPhone 鬧鐘?

beats 1 radio station as iphone alarm 00

beats-1-radio-station-as-iphone-alarm_00

每日清晨,不少人嫌電視無節目看,就打開電台收聽音樂。Beats 1 電台伴隨 Apple Music 在 6 月 30 日夜推出。我們如何設定 Beats 1 電台做 iPhone 鬧鈴,令你一起床就有電台聽?如果你的 iOS 8.4 有 JB,方法就在這裡。

首先你一定要為 iOS 8.4 JB,然後確保在 Cydia 安裝了 Activator 插件(部分應用程式也需要安裝 Activator 插件)。然後在 Activator 設定之中,按「Anywhere」(任何位置),再按「More」(更多)之後會看到 Custom Events 清單,按下「Scheduled」,設定鬧鈴會在一星期內某一日(例如星期一至五),然後在下面設定時間,按 Save 退出。

beats-1-radio-station-as-iphone-alarm_01

之後在 Custom Actions 選單按「Ask Siri」,然後輸入「Play Beats 1」(Siri 用中文的話可輸入「播放 Beats 1」),然後按 Save 。整個工序就完成了。

beats-1-radio-station-as-iphone-alarm_02

之後一到某個時間就會自動要求 Siri 打開 Beat 1 電台收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