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的秘密!Apple Watch vs iPhone 6 顯示屏對決!

apple watch pixels with capacitive screen

蘋果在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中,使用了全新的 AMOLED 顯示屏技術,當中與 iPhone 6 的 Retina HD 顯示屏有甚麼分別?現在就有網站為我們進行對比測試。

apple watch pixels with capacitive screen

在 9to5mac 的報導中,將 Apple Watch 及 iPhone 6 的顯示屏放大,看到個別像素的表現,發現蘋果的 Apple Watch 顯示屏,像素中的 紅、綠、藍比例並不相同, 紅、綠比藍色更細小,在不影響顯示效果下,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長電池續航時間,同時可以讓顯示屏黑位更黑(因為沒有發光),得到更優秀的對比度。

iphone6
iPhone 6

而相比 iPhone 6,顯示屏內每一個像素都是相同比例排列,而且像素與像素之間的空間相當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