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API 技術明顯落後!或與 IE 相同下場!

safari1 2040.0.0

safari1_2040.0.0如果你問小編,Safari 對於 Mac 有哪些好處!小編只認為,Safari 是一個比較穩定和省電的瀏覽器!雖然內置於 OSX 系統,但是功能上卻比不上大部分瀏覽器公司,因此很多用家都轉用 Google Chrome 或者是 Firefox!近日 Web 開發者 Nolan Lawson 撰文指出,Apple 自從對 Safari 實行 Web 標準後,Safari 很多方面都落後同行瀏覽器,而且很多新 API 技術更沒用於 Safari!WWDC-2014-Safari-features即便有新興的 API 技術出現,Safari 施行的時間也比同行瀏覽器更慢,像是 IndexedDB,該技術在2010年已經被提出,而2012年期間 Google Chrome、Firefox 都已經加入其瀏覽器,但是 Safari 卻是在2014年(OS X 10.10)發行時才加入,證明同一樣的技術,但是 Apple 卻比其他人更遲才發現!雖然 Apple 在電子產品方面或者系統方面的確比同行更優勝,但是在瀏覽器方面我們也需要接受一個事實,就是目前 Safari 已經也其他瀏覽器落後一大截,如果再不作出改變,很有可能成為 IE 一樣的下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