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之後?謠傳華納兄弟正在製作《超人》遊戲!

Superman

Superman

  最近蝙蝠俠的最新遊戲《蝙蝠俠:阿卡漢騎士》正式上架。但是除了蝙蝠俠之外,DC 的另外一位招牌英雄──超人,似乎就沒有類似的遊戲為他加持。而今天國外出現了一張疑似是超人遊戲的圖片,並有傳言指出,該遊戲是由曾經開發過《蝙蝠俠:阿卡漢起源》的華納兄弟遊戲蒙特婁工作室負責製作。

  根據國外 OnlySP 的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華納遊戲蒙特婁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以次世代主機為平台的新 IP」,並將其定位為 3A 級遊戲。不過後來又有消息指出,其實這並不是為超人量身打造的遊戲,而是以「自殺小隊」為主所製作的遊戲。

Superman

  當然不論是超人或是自殺小隊,目前官方都仍未證實這項消息。想要在次世代主機平台上玩到超人遊戲,也只能把這小小的希望放在心裡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