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俄羅斯 iPhone!下代產品使用全新系統兼容 Android 軟件!

yotaphone 2 pr

去年俄羅斯的YotaPhone 智能手機推出,相信不少讀者印象相當深刻,因為YotaPhone 智能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了雙屏設計,除了正面的顯示屏外,機背還提供了一塊大尺寸電子墨屏幕,可以讓用戶在機背查看訊息,亦可以減少耗電量,而現在Yota Devices表示正在研發下一代YotaPhone。

yotaphone-2-pr

俄羅斯廠商Yota Devices表示公司正在研發下一代YotaPhone,也就是YotaPhone 3,新產品將不會再使用 Android 系統,改為使用來自芬蘭公司Jolla的Sailfish OS系統。

yotaphone 2 - 30

各位不用擔心新手機使用Sailfish OS系統後,就無法使用 Android 軟件,Sailfish OS系統是號稱能兼容Android軟件,因此各位不用擔心。

yotaphone 2 -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