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尺寸!小米電視第三代產品來了!

mi tv2 49 in 4k 04

小米電視一直以性價比高為主要賣點,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小米電視 3 即將推出,近日在中國的工信部無線電管理設備認證中心發現了一款「L48M3-AA」產品,來自北京小米電子產品有限公司,相信就是小米電視第三代產品。

mi-tv2-49-in-4k_00a

據了解,「L48M3-AA」產品,是一款 48 英吋顯示屏的電視,是小米首次發佈的尺寸,目前只有40、49及 55 英吋,而為何推測是第三代產品,因為目前的第二代是L40M2-AA、L49M2-AA、L55M2-AA,因此幾乎可以斷定L48M3AA是第三代的電視。

mi-tv2-49-in-4k_00

由於只是無線電認證,因此目前並沒有詳細的硬件規格,CPU、解像度、會不會支援 3D 顯示,完全不清楚。

mi-tv2-49-in-4k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