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資料庫將徹底崩潰!DJ 警告:不要升級 iTunes 12.2!

itunes 12 2 update 00

itunes-12-2-update_00

iTunes 12.2 推出更新,但不少人發現自己一手建立的音樂資料庫竟然一片混亂,專輯亂放之餘,更有原本音樂不能播放。面對這個問題,有專業 DJ 網站向 DJ 和音樂愛好者警告:不要升級 iTunes 12.2!

專為 DJ 發佈小貼士的 Digitaldjtips 網站向各位希望升級 iTunes 12.2 的 DJ 發出警告,指今次的 iTunes 更新 DJ 需要極小心處理。如同之前曾經有不少報導,網站警告更新之後,會在 iTunes 多年辛苦建立的音樂資料庫被 iTunes 12.2 更新摧毀,音樂元數據遭弄亂,專輯亂放,甚至有些音樂卻因為 iTunes Match 加上 DRM 版權保護,不能播放音樂。

itunes-12-2-update_01

由此 DJ 建議用戶一是備份所有歌曲才升級 iTunes 12.2,一是就忽略升級,直至數據庫問題解決為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