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30 FPS 限制!一個設定將 Batman PC 版以 60 FPS 運行!

Batman Arkham Knight

!相信各大 PC 玩家都知道,不論你的電腦硬件規格有多強大,你在 Batman Arkham Knight 中,都只能以 30 FPS 進行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方法解決問題,就是可以讓用戶自行更改這個限制,讓你可以1080@60 FPS 全速運行遊戲。

Batman Arkham Knight

方法就是啟動你的電腦,進Steam Apps(你按裝 Steam 的地方),打開一個名為BmSystemSettings.ini 的檔案,再進入Batman Arkham Knight\BmGame\Config folder.,在這個Config folder中,你可以搜尋”Max_FPS=30”,將它改為你想要的數值,例如120FPS,就是”Max_FPS=120”。

Batman

完成後,不會對你的遊戲有甚麼影響,只要你的顯示卡效能足夠推動 60FPS,就會自動運行60FPS或以上,效能不足就會下跌(這是正常現象)。

batman-arkham-asylum-wallpaper-1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