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出廣告!竟然與 iPhone 一同改變聯繫方式?

Three generations

各位都知道,微軟一直都以蘋果作為主要的競爭對手,早前推出的各個廣告中,大部份都是攻擊蘋果的 MacBook Air,而現在就再有新系列廣告推出,主要介紹是微軟的軟件,但廣告主角使用的裝置,竟然以蘋果公司的產品為主。

Three generations

在最新的微軟廣告中,最先登場的產品是蘋果的 iPhone,主畫面上只有 Bing 一個軟件及 4 個在 Dock 軟件,隨後就是使用微軟的 Skype,廣告中的女主角相信是蘋果的粉絲之一,所有產品都是使用蘋果,包括iPhone 及 iPad,而她的父親使用的則是微軟產品,包括 Lumia 手機和 Surface 平板電腦。

Three generations 2

特別的是,微軟並沒有以任何方式取笑對手,主要是集中介紹 Bing 等軟件,如何在不同平台中,以優秀的設計,改善用戶的生活,廣告的名稱為《Three generation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