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用戶必備!「便攜」多角度變型萬用架!

Roost Laptop Stand 3

Roost Laptop Stand 3

隨著科技的發展,筆記型電腦變成了現在的主流電腦,不過因為筆記型電腦主要設計是向「輕、薄」發展,因此讓用戶使用的動作不良,久而久之,頸椎等各式各樣的職業病開始出現,為了解決以上問題,就有設計師推出了一個名為Roost Laptop Stand 的多變型支架。

Roost Laptop Stand-1

設計師 James Olander 推出的名為 Roost Laptop Stand 支架在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順利完成 475000 美元的集資目標,這個設計為何如此吸引?現在就一同看看吧。

Roost Laptop Stand-2

根據設計師 James Olander 的介紹,設計是希望改善現今的人們使用筆記電腦的方式,告別彎腰駝背的姿勢,避免更多頸椎病的發生,Roost Laptop Stand 正正就是可以協助用戶解決問題的產品。

Roost Laptop Stand-4

Roost Laptop Stand 可以進行高度調節,能夠讓使用者以最舒服的姿勢來應付長時間的工作,同時亦可以調節合適的高度,讓使用者的視線與屏幕保持平視的狀態,不會再出現彎腰駝背的姿勢。

Roost Laptop Stand-5

Roost Laptop Stand支架集資價為 49 美元,設計師 James Olander 表示,預計可以在今年 10 月份開始出貨。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