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大屏幕!LG G Pro 3 超強硬件規格曝光!

LG Optimus G Pro

LG 公司推出的最新智能手機,近來以單一旗艦機為主,在 LG G Pro 2 推出後,超過一年半時間沒有為大顯示屏手機作出更新,正當外界認為 LG 已放棄大顯示屏版本手機開發時,就有LG G Pro 3的規格流出,預計會在 2015 年底發佈。

samsung galaxy s5 lg g pro 2 sony xperia z2 htc one m8

據了解,最新一代LG G Pro 手機,將會使用 6 英吋 2K 顯示屏,使用高通驍龍820處理器,配備 4GB RAM 及最低 32 GB ROM,前置相機鏡頭使用8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為2070萬像素,運行Android 5.1系統,同時會支援指紋識別功能。

LG-Optimus-G-Pro

新手機的售價為790美元,相信可以與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列進行一番激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