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發生首宗 iPhone 6 Plus 爆炸案!事主:連蘋果都爆炸?

13393 8083 iphone6plus battery l

蘋果的 iPhone 6 一向以安全為主,不過近日在香港就出現首宗 iPhone 6 Plus 爆炸案,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一位姓曾的女士,在用 iPad 仲電器為 iPhone 6 Plus 充電時,發生爆炸起火,機身及保護套亦因此燒熔。

13393-8083-iphone6plus-battery-l

女事主表示,使用的 iPhone 是在去年11月中在網絡商CSL以簽約方式購買,型號為 128GB 金色版本,表示使用的 iPad 充電器是原廠產品,想不到蘋果產品都會發生爆炸,不知道換甚麼手機才會真正安全。

iphone-6-plus-battery-exploded-2

圖片只作參考

在事件中,iPhone 報銷,書枱桌面擺放手機的位置亦被熏黑,打算稍後拿損毀的手機到蘋果店追討損失,因此蘋果尚未發表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