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頂級規格!小米 5 或在今年 11 月發佈!

mi note pro top close

mi-note-pro-top-close-970x0小米最新旗艦手機小米 5 的消息已經流傳了一段日子,而且一直都備受關注,而最近,外國網站 Mobipicker 曝光了有關小米 5 的更多細節,並指出小米 5 比上一代手機的規格更為強勁。

5

根據報導指出,小米 5 的代號名為 Libra ,採用 5.3 吋 1,400 x 2,560 解像度螢幕、配備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 GB RAM、16 或 64 GB ROM 、 1,600 萬像素主鏡頭、 600 萬像素自拍鏡頭、 3,030 mAh 電池以及運行 Android 5.1.1 Lollipop 系統,而且有機會會配備指紋識別功能。

5-1

而小米 5 的預計發佈時間將會是今年 11 月,跟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推出的時間正好吻合,所以這個消息亦具一定程度的可信性。不過報導中並沒有提及小米 5 的售價以及上市地區,相信還要等到推出前才會有相關消息流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