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解決XBOX 360 死亡「三紅」問題!前高層:花了11.5億美元!

3 redlights

上一代遊戲主機微軟的 XBOX 360,推出後出現了不少可怕的死亡三紅,讓大量玩家因這個問體而導致花費大量金錢進行維修,現在現任EA CEO的微軟前高層Peter Moore表示,當年Xbox 360出現死亡三紅,微軟面臨巨大的壓力,負出了巨大的費用解決問題。

xbox_360_4gb_kinect_bundle_2

現任EA CEO的微軟前高層Peter Moore表示,前微軟 CEO 在當年Xbox 360出現死亡三紅時,及時出手才讓 XBOX 360 沒有滅亡,讓微軟出資11.5億美元用於解決Xbox 360死亡三紅問題,主要使用在玩家故障主機的郵寄、售後服務以及維修更換費用上。

CEO Steve Ballmer

為了提高效率,微軟還與FedEx快遞簽署短期合約,將原來的 3 星期運送時間,縮短到兩日一夜。

3 redlights

Xbox 360死亡三紅問題,外界一直認為是當年為了強行啟動 1080p 解像度,強行提升效能的 XBOX 360 ,因為散熱上超出了設計上限,導致機件因過熱損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