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文件公開!OS X EI Capitan 或登錄平板電腦產品上!

蘋果在 WWDC 2015 大會中,發佈了全新的 OS X EI Capitan,當中加入了分屏設計,對顯示屏較小的 Mac 可以更容易使用兩個軟件,而現在歐洲專利商標局公開蘋果最新註冊文件中,看到OS X El Capitan可能會登陸蘋果公司旗下的平板產品。

OS-X-El-Capitan

歐洲專利商標局公開蘋果公司最新的OS X El Capitan商標文件,文件中顯示 OS X 可能會在蘋果公司旗下的平板產品推出。是首次在 OS X 上有平板產品的描述,在OS X Yosemite註冊商標時的描述為是「電腦軟件」,完全沒有平板產品,讓外界推測蘋果是不是要推出 OS X 版本的 iPad 。

129in-ipad-pro-wants-a-stylus_00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 12.9英吋的 iPad,解像度為 2048 x 2732,像素密度為264PPI,不過一直未見在發佈會上推出。

iPad Pro-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