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及 Nokia ? Samsung 手機擋子彈勇救菲律賓警察一命!

121735575

121735575

其實世界各地都有不少手機能夠擋子彈並救回事主一命的案例,在去年曾經亦有網站列出有擋子彈經驗的手機品牌,當中 Nokia 手機稱冠,而最近菲律賓一名警察與毒販駁火時,就被 Samsung E1200 手機救回了一命。

121735571

一名菲律賓警察在與毒販駁火時,子彈擊中了警察的胸部,幸好這台 Samsung E1200 手機正好掛在警察胸前,子彈剛好打中在警察身上的手機,為警察擋了一槍,否則子彈會直接擊中胸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雖然在駁火後手臂仍然中彈負傷,不過並沒有生命危險,可說是不幸中之大幸。

121735570

Samsung 手機除了在這次能擋子擋救事主一命外,早前 Galaxy Mega 6.3 亦擋住了子彈救人一命,難道 Samsung 在堅硬方面要要趕及 Nokia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