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太強了!N64 手柄竟然可以在 XBOX One 上使用?

Xbox One Nintendo 64 Controller

Xbox One Nintendo 64 Controller

在遊戲界中,分為兩批用戶,就是以滑鼠為主的及以手柄為主的,而在早前的 E3 大會中,微軟為玩家帶來了一款名為《Rare Replay》的重製版遊戲,包含了數款任天堂N64遊戲作品,現在就有玩家成功將N64原裝手柄使用在Xbox One上。

N64 XBOX One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玩家成功使用N64原裝手柄在 XBOX One 上遊玩,不過因為N64原裝手柄只有一個搖桿,因此它無法正常控制普通的XBOX One 遊戲作品,不過對於玩家來說,能使用N64原裝手柄,已經相當滿足吧?(對筆者來說已足夠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