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零件曝光:起始容量依舊維持16GB!

rose gold iphone 6s 06

9to56sboard早前本站曾為各位報道 iPhone 6S 起始容量或增加為32GB增加 Force Touch 功能使用 300Mbps 4G 晶片等等的消息!而現在又流傳一些 iPhone 6S 零件,並與 iPhone 6 作為比較,如上圖為兩種機型的主板!可看到 iPhone 6S 使用芯片數量比 iPhone 6 更為少,相信是 Apple 打算以高效的芯片來取代芯片數量不足的問題!nfc-chip▲ iPhone 6S 全新 NFC 芯片!

新的 NFC 暫時未知效能或者功能上的改變,但從圖中可見 iPhone 6S 使用的 NFC 芯片和 iPhone 6 的NFC 芯片同為 NXP 公司提供,其全新芯片型號為 66VP2,主要是增加了一個增加安全的元處理器!storage-chip iPhone 6S 所使用的閃存芯片!

來到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閃存的容量零件,在 iPhone 6 中,Apple 取消了 iPhone 32GB 容量版本,起始容量為16GB,一跳就是64GB,這引起不少消費者抱怨,買16GB又不夠用,買64GB又太大了,容量根本用不完,但似乎 iPhone 6S 還是沒考慮用家的感受,iPhone 6S 將使用 TOSHIBA 製造的19納米工藝芯片,但依舊將起始容量設為16GB!

當然這未必是最終結果,因為 Apple 有可能在測試 iPhone 6S 時要求工程師使用16GB閃存,所以起始容量為32GB還是有機會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