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過 FCC !這很有可能是全新版本的 Google Glass ?

GG1

較早前, Google 停止了 Google Glass 的測試計劃,讓不少期望它的人失望而回,不過近日有消息指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 於 7 月 2 日批准了 Google 一款型號為「 A4R – GG1 」的裝置,或許這將會是全新 Google Glass 測試版本。

GG1

其實 Goole Glass 的下場是怎樣根本無法參透,不過 Google 一直否認他們已放棄計劃,而近日在 FCC 上出現型號為「 A4R – GG1 」的裝置,支援不同 Wi-Fi 頻段和藍牙以及內建可充電電池,而且裝置分類並不屬於手機、平板或媒體裝置,從以上幾項特點可以推測這款裝置很有可能會是全新測試版本的 Google Glass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