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珠遊戲最怕忽然來電?有了它就能解決問題了!

iphonegirl

不少玩轉珠遊戲的人(如 PAD),也試過在繄張的關頭時突然收到來電,iOS 強制顯示電話詢問視窗,而我們不論按拒絕或接受,也必須離開 Game 畫面,待完成來電再回到遊戲裡,這樣一離開,再返回,多數令轉珠終斷,因此很多高手也會開 Air Mode 再開 WiFi 來玩遊戲。

iphonegirl

其實如果你的 iPhone 有 JB,只要透過 Cydia 小工具 Callbar 就可以解決問題。Callbar 近日已經能對應 iOS 8.3(筆者試過 iOS 8.4 也沒有問題),有了它之後,所有來電也改為頂方通知方式顯示,不再強制跳出執行中的 App。

想 JB 可參考此文

callbar02

callbar03

callbar04

callbar

玩轉珠遊戲最怕忽然來電?Callbar 是你的好幫手!

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5年7月4日

  • Cydia App 名稱:CallBar
  • 售價:US$3.99
  • Repo:Bigboss Rep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