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不及待? 中國網友自行噴漆將 iPhone 6 變成粉紅色!

iphone6

iphone6較早前傳聞指出,蘋果即將推出的 iPhone 6s 除了會推出原有的金、銀及太空灰 3 種顏色外,還會推出受一眾女士們愛戴的粉紅色,而近日有一名微博用戶@周教主 已經等不及 iPhone 6s 的推出,在其微博上展示了三張粉紅色的 iPhone,並標籤這是 iPhone 6s ,讓我們先睹為快。

cad75802jw1etprpded21j20ci0go3zt

根據 AppleInsider 的報導指出,該微博用戶展示照片中的零件和背殼跟 iPhone 6 相當吻合,表示這幾張照片並不是 iPhone 6s 的諜照,而是他自行將 iphone 6 背殼自行噴漆成粉紅色,除此之外@周教主 還展示了其他噴漆版本。

cad75802jw1etprpcqkwcj20ci0gojse

cad75802jw1etprpetr7bj20ci0go0t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