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6 套仍在限免的工具 Apps!

collections

本周仍在限免的 6 套出色作品!未收下的朋友請盡快!

collections

324x160xIMG 7943

效果超讚!文字格子照相機!

文字效果照相機 App 很多,但最大問題莫過於中文字支援。這套名為 Gridz Photo 的攝影 App 能夠讓你將文字以格子方式組合起來。除了能用英文字更可用中文,輸入字句後自動產生成多個小格子,你可以對格子自由組合擺放位置,背景及文字顏色也可自行選取。效果絕佳,小編大推!
324x160xmy wonderful goals icon

今天的事今天了 ! 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 !

部分人經常埋怨太多工作做不完,其中一個原因正是他們把今日需完成的工作不斷推遲。《 My Wonderful Goals 》採用月曆式介面,下方顯示用家於該天需要完成的工作。軟體把工作分為健康、學習、工作等 10 個分類,每項工作前方都會顯示相應的分類圖標。當完成當天工作時頂部更會顯示一顆漂亮的星以示「獎勵」。
324x160xBloons TD 500

IGN 免費兌換碼來了!超好玩塔防《Bloons TD 5》!

講到塔防遊戲,《Bloons TD 5》你可能聽說過,不過有沒有玩過就是另一回事了。但今天 IGN 送出的七月免費遊戲好禮就是這款超好玩的《Bloons TD 5》。在這代的遊戲中,氣球們再度回歸,而猴子也正準備好保衛牠的家園,但意想不到的是這次的挑戰竟是前所未有的巨大!
324x160xvoice translator icon

支援 40 多種語言 ! 語音及文字雙向即時翻譯 !

《語音翻譯》是一款語音翻譯軟體,它支援超過 40 種語言,用家只需選定語言後並按下翻譯鍵,軟體便會開始收聽對方的語音並提供翻譯結果。除了翻譯語音外軟體還會朗讀翻譯結果,方便用家與外國人溝通。另外軟體亦提供文字翻譯功能,用家可透過鍵盤輸入文字,或從其他軟體中複製字詞到軟體中另行翻譯。
324x160xphotofx 01

原價 US$2.99 的 Photofx 照片特效王限免!

這套名為 Photo fx 的圖像處理 App 內置了超過 76 種專業濾鏡效果,用戶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圖像特效,還提供不同的調校相片方式,令相片效果更佳。程式內置了117 種自然光影效果,令相片突出自然美。常用的 Clone、Blur、Red Eye 工具一應俱全,特設 Ultra 版支援 iPad…
324x160xpdf export pro icon

不怕格式錯誤 ! 把文件、圖片變成 PDF !

傳送文件其他人時,最害怕的一定是不知道文件在對方的電腦或手機上會否出現格式錯誤。《 PDF Export Pro 》支援 Microsoft Office、iWorks、OpenOffice 文件,軟體可以把以上的文件轉換成 PDF 檔,之後用家還可以在 PDF 檔中加入手寫筆記或為文件簽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