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 Arkham Knight》PC 版何時再上架?官方暗示了!

Batman Arkham Knight

早前才剛推出的《Batman: Arkham Knight》PC 版,因為優化差,引氣嚴重問題,即使高階顯示卡的用戶亦只能勉強暢順運行(筆者使用 GTX 980 超頻版亦是…),因此華納停售遊戲,向玩家退款,不過何時會重新上架?現在就有消息了。

Batman Arkham Knight

《Batman: Arkham Knight》的新 DLC 即將發佈,可以看到官方將遊戲的 PS4 和 Xbox One 版定義為「已發售」,而 PC 版則是「未來數星期內」,也就是說,PC 版將有機會在短時間內重新上架。

Batman Arkham Knight07

遊戲開發商Rocksteady 表示,開發主機版就為大量難以解決的 BUG 而苦惱,根本顧不上 PC 版,臨時決定將 PC 版外判交由一個 12 人的團隊完成移植,因為時間不足,同時發行商下命令三個平台一定要同步發售,才會造成這個問題。

Batman

有消息顯示,發行商提供了免費 DLC 或免費遊戲的補償措施,同時,更有消息指Rocksteady 已與 Nvidia 達成協議,共同修復優化問題。

Batman Arkham Knight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