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使用完整 Fury X 核心?AMD R9 Nano 迷你卡不顯眼的強大!

早前 AMD 推出了最新的旗艦級顯示卡Fury X,效能比上 Nvidia 的最強核彈級顯示卡,而在發佈的文件中,有一張名為 R9 Nano 的迷你顯示卡出現,可能各位並沒有留意,原來 R9 Nano 的核心,竟然是完整的Fury X顯示核心。

權威網站AnandTech今天公佈Fury X評測文章,提到R9 Nano 的核心,列出了它的大部分規格,4096個 Stream 處理器、256 Texture Units、64ROPs,4096-bit 4GB HBM視訊記憶體,與Fury X是完全相同的,代表R9 Nano所使用的Fiji核心也是完整版。

AMD R9 Nano

不過由於R9 Nano 是迷你版顯示卡,散熱設計上當然比不上Fury X,頻率肯定會降低,而 TDP 由275W降低到175W,供電也由雙8針改為單8針,只用一個不大的風扇去散熱。雖然效能降低,不過在 迷你版顯示卡使用完整版Fiji核心,絕對不能小看它的繪圖能力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