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Uncharted 4》單人模式將鎖定 30fps!

Uncharted 4 1

Uncharted 4 1

  在昨日頑皮狗遊戲公司釋出了加長版的《Uncharted 4》示範遊玩影片之後,官方隨後確定了一則令人感到稍微失望的消息,那就是公司決定在《Uncharted 4》( 祕境探險 4 / 神祕海域 4 ) 的單人模式中,以鎖定在 1080p / 30fps 的環境下運行。不過有個好消息是,遊戲將會加入 PS4 的特產「照片模式」。

  對此,身為遊戲主設計師之一的 Anthony Newman 解釋道:「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來和主要人員進行討論,而最後達成的共識是,為了我們所期望的遊戲,也為了讓它成為最棒的遊戲,『30fps』是必要的。」另外他也提到如果要讓遊戲在 60fps 的環境下運行,除了遊戲場景要大幅優化之外,最終甚至會對遊戲故事造成影響。

Uncharted 4 2

  至於《Uncharted 4》多人連線的部分則和當初頑皮狗團隊在 E3 展上提到的一樣,他們的「目標」是 60fps,至於實際發售後能不能達到團隊所期望的效果,就得看他們之後的決定囉!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預計將在 2016 年登陸 PS4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