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巨鷹 TRICO》原可能中止開發!而玩家的聲音居然是救命仙丹!

The Last Guardia02

The Last Guardia02

  先前曾數度傳出動作冒險遊戲《食人巨鷹 TRICO》中止開發的消息,但今天 Sony 終於首度承認,《食人巨鷹 TRICO》原本「可能」會中止開發,而 Sony 遲遲沒有下此決定的真正原因,就是因為玩家們對此遊戲的超高詢問度。

  SCE 全球工作室總裁 吉田修平 在最近接受英國電子遊戲雜誌 Edge 採訪時,說到《食人巨鷹 TRICO》在從 PS3 平台轉到 PS4 平台開發的過程中非常艱難,尤其是連遊戲會不會繼續開發都不確定的情況下。

  吉田修平 表示:「除了技術問題,由於遊戲仍舊處於早期開發階段,因此我們本身就必須要有很強烈的慾望與決心去繼續這項開發並將它帶到 PS4 平台。當然我們也相信遊戲設計師 上田文人 的眼界,不論是 上田文人 或是核心團隊成員都非常希望看到遊戲發售,而我也是。其中玩家對此遊戲的高詢問度是鼓勵我們繼續開發的動力來源。」

The Last Guardia01

  而當他被問到遊戲在經過了那麼多年後是否原本會中止開發,吉田修平 則說到:「如果沒有人繼續詢問這款遊戲的存在,我們確有可能做出這項決定。」

  《食人巨鷹 TRICO》自從 2009 年於 E3 展發表後就沒了消息,還不時傳出有製作人等幕後開發人員離開的新聞,遊戲中止開發的消息也是不斷。但在今年的 E3 展中 SCE 終於正式確定《食人巨鷹 TRICO》將在 2016 年推出,看來玩家們期盼的力量,終於是造就了意想不到的奇蹟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