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會員獨享!《Street Fighter V》本月底舉辦封測活動!

SFV Closed Beta Test

SFV Closed Beta Test

  格鬥迷們熱血的時刻即將到來啦!因為知名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V》即將在本月底於 PlayStation 4 平台舉辦封測活動。不過想要參加封測活動,你必須要是 PS Plus 的會員,且只有部分玩家會獲選參與這次的封測活動。

  想要報名的玩家只要記得在 7 月 9 日至 14 日期間,於 PS Store 下載「Street Fighter V Closed Beta Test 封測參加劵」,就有機會參加《Street Fighter V》封測活動,不過要注意的是必須要「預先」成為 PS Plus 會員,也就是說到時才加入 PS Plus 是不行的喔!

《Street Fighter V》報名資訊

  • 報名時間: 2015/7/9~2015/7/14
  • 封測活動時間: 2015/7/24~7/29 (預定)
  • 報名方法: 前往 PlayStation®Store 下載「Street Fighter V Closed Beta Test 封測參加劵」
  • 報名資格: 需預先成為 PlayStation®Plus 會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