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雨聲入睡!都市人必備的自我放鬆 App!

都市人經常不能入睡,有什麼方法可以令人放鬆一些?筆者也是過來人,最好的方法相信就是聽著大自然的聲音,令身體放鬆,然後便會自然入睡了。Relax Rain 是一套能令你用 App 聽雨聲的工具,别以為雨聲很簡單,不同情況下的雨聲也有不同的變化,大雨、小雨、雷雨每種也不同。它支援背景播放,即使 iPhone 鎖機情況下也可播放,也能夠支援 Bluetooth Speaker或耳機。更讚的就是提供 Sleep Timer 功能,會自動 Fade out 及關上程式,十分能夠幫助我們入睡!
relaxrain

relaxrain01

relaxrain02

relaxrain03

relaxrain05

  • 應用名稱:Relax Rain
  • 應用類别: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