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近了!供應鏈爆料 iPhone 6s 正在進入量產階段!

iphone 6s in production 00

iphone-6s-in-production_00

下一代 iPhone 6s 傳了很久,但是何時生產,過去仍然是未知之數。不過今日有供應鏈就流出了消息,指下一代 iPhone 6s 開始進入量產階段。很快,我們又可以迎來最新蘋果手機了。

從臺灣產業鏈的消息得知,兩個主要 iPhone 代工商富士康和和碩已經開始收到下一代 iPhone 的部件,正準備生產,並欲於 9 月推出市場。在 2015 年第四季最初訂單高達 5000 萬部,可能會有更多。轉載的網站 Digitimes 網站更指, iPhone 在 2015 年(蘋果2015 Q2 – 2016 Q1季度)的出貨量將高達 2 億 3000 萬至 2 億 4000 萬部,比 2014 年的 1 億 9200 萬高大約 30-40%,這個巨大的銷量將有助 iPhone 主要代工廠和零件生產商的銷情,並對高端 Android 手機銷量帶來巨大壓力。

iPhone-6s-1
圖為流傳的 iPhone 6s 模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